【枪影】七百年后

【枪影】七百年后

 

-平行世界架空,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中文系大学生李锦×十八线演员&狼人杀主播李斯

-就,一个小小小试水,很可能没有后续(。

 

       当被问及东南西北四大掌门的外号由来时,李斯原本含笑的眉眼更是弯了又弯。

       作为一名在狼人杀圈子里人气颇高的主播,他的一举一动并没有沾染上那些浮夸的作态。即使是在直播访谈中,被誉为最会演的北影掌门身上也透露出一股子率真的任性和诚恳来。他略微一斟酌,就娓娓然开口:“南枪北影东钩西丑,后面两位掌门一个万年倒钩一个完美演绎了‘丑’这个字,我也就不多说了。北影嘛,大概是因为我不管摸狼摸好人都喜欢演——毕竟是北影的不优秀毕业生,演戏是我毕生的使命。”说到这儿李斯故意摆了个起手式,然后一秒从少女杀手变脸到夜里被女巫毒掉的猎人牌,一脸酸涩还夹带着的气愤和无可奈何。

       主持人妹子惊叹地“哇”了一声,弹幕也刷起了满屏的“666”。

       “至于南枪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北影之名的男人抹了把脸,又恢复了斯斯文文的和善表情。在讲述这最后一个名号时他有意无意地停顿,眼角余光一瞥手机屏幕,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忽而齐齐地“枪影!”“枪影!”开始高/潮,然后嘴角勾起一个全场访谈下来最为油腻的笑容,“其实反而是大家最常首先提及的‘南枪’,出名比其他三个门派都晚得多。”

       访谈的主持人本身也是狼人杀重度爱好者,更是枪影cp的老粉。她发出一声暧昧的调笑,紧追这个话题不放:“‘南枪’之名广为流传的时间大概比其他三个名号晚了两年左右,而据我所知‘南枪’还是李斯老师亲自给李锦老师起的吧?”

       她爆的也是一条很早的料了。那是当年李锦还远远没有出名时的一次直播,他拉了彼时正处于暧昧期的李斯一起复盘,复得是平安夜北京高校狼人杀联赛的决赛局。李锦摸了白狼王起手强跳猎人带队,不仅用“枪徽流”胁迫好人投票帮助队友悍跳成功,还骗到了女巫毒了假查杀真猎人。第二天白天又抿出守卫直接自爆点刀,一局12人局的游戏居然不到四十分钟就结束了。重新复盘时,李斯仔细来回听了三遍这段强势逼真、仿佛掷地有声的发言,然后带着点笑却又颇为认真地拍拍身边人的肩膀,对着电脑屏幕一字一句地说:“你们不是说‘东钩’‘西丑’‘北影’三缺一嘛,今天我就给你们补齐这个‘南枪’,喏,就身边这位了。”

       李斯显然是没想到主持人会挖出这种陈年旧料,一时间还有点小愣神。不过他很快就会想起了那次直播,眼前划过当时他说完后李锦混杂着惊喜和得意的脸,北影掌门笑着点点头:“的确是我起的(臃肿庞杂的弹幕几乎吞没了画面中他的脸),因为阿锦不管是平民跳猎人挡刀、猎人跳出来带队还是狼悍跳猎人拉拢好人都很强,圈子里的各位大概都被他拿‘枪徽流’指着鼻子怼过。”

       啧啧啧,叫得可真甜。主持人妹子暗自摇头,心底默默掏出了防虐墨镜,追问道:“那么李斯老师可以讲一讲跟李锦老师背后的故事吗——关于这个‘南枪’的名号?”

       “诶你们这些小丫头啊,现在真是一个比一个好奇心旺盛。”李斯显然也知道这个问题背后能抖落出多少令少女为之尖叫的暧昧往事,他好笑地摇摇头,思量了一下还是决定不痛不痒地坦诚几句。毕竟他和李锦早已在圈子里公开,这样的关系顶多被某些人认为是另类但绝不丢人,更没什么可遮掩的。

       “我跟你们南枪李锦这条狗,是在北方的城市里第一次遇见的。”

       “当时我被龙哥和JY邀请去平安夜北京高校大学生狼人杀联赛当特邀嘉宾,就在决赛局当了一把他的狼队友。”

       “说真的,法官宣布游戏结束的时候我还真有点错愕——毕竟很多年没有这么躺赢过了。”



——————


别问我为什么李锦敢第一轮就强跳猎人 其实是为了捞他发言弱鸡的悍跳预言家队友(

也别问我为什么真猎人刚不过李锦还死在晚上了 因为猎人和女巫也弱鸡(

深夜发疯(× 溜了溜了


标签: 枪影李锦李斯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壳花不拆不逆且端水,杂食/拆逆/腐唯均请绕道,不要关注和评论我,会拉黑;所有创作均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 >
© 御嘲风|壳花洁癖拆逆勿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