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十一天过去了我和原lo还是在互相卖安利。
蜡。
给她也给我。

-雾释嘉-:

  昨晚,一个厦门的理科高三狗和一个北京的文科高三狗抱头痛哭。


  还有19天高考的我们在干什么?


  “哎呀我跟你说这个太太写的喻黄贼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太的论坛体好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了这个安利!”


  “卧槽这个干虐的!”


  “我的天这个太太写的也好棒!”


  大约就是死到临头还要坚定不移地交换太太互卖安利吧(。


  然后再哭喊着舔老王,虽然我俩一个爹粉一个庙粉(。

评论(2)
热度(3)
< >
壳花不拆不逆且端水,杂食/拆逆/腐唯均请绕道,不要关注和评论我,会拉黑;所有创作均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 >
© 御嘲风|壳花洁癖拆逆勿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