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荣耀诸神纪闻录

堆个蜜汁脑洞XD无视就好
((或许高考后就写了呢hhh
不要问我为什么黄少可以这么一本正经……我黄也可以一本正经地帅的!!(突然心虚(其实就是ooc你找什么借口呵呵
哎反正就是个一遍过的片段啦不要在意XDD

————

一句话概括:“神与他的代理人。”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的神。
       “希腊神,北欧神,埃及神,玛雅神——太多太多,根本数不清。
       “神的能力来自于信徒的崇拜。换句话说,信徒的多少与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神的能力,甚至是生死。
       “随着世事变迁,新神不断崛起,吸引人类的注意,而旧神则被人们忘记。
       “为了维持自己的地位和能力、更是为了生存,一些同一神系的旧神决定联合起来,一起对抗新神。
       “当然啦,每个神系也都有自己的领地。而现在我们身下的这片土地,名为「神之领域」,隶属于最强大的旧神系之一——荣耀神系,也就是我所在的神系。
       “那么也容自我介绍一下,荣耀神系,剑圣黄少天。
       “——谨代表荣耀诸神欢迎你的到来,我的代理人喻文州先生。”

——

本来就是个十分短小的全员向脑洞,结果写完↑发现喻队他有……灭神的诅咒……所以又有往正剧长篇扩展的迹象了!!【捶地
好的我学习去了。(bushi

评论
热度(27)
< >
壳花不拆不逆且端水,杂食/拆逆/腐唯均请绕道,不要关注和评论我,会拉黑;所有创作均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 >
© 御嘲风|壳花洁癖拆逆勿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