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邱非生贺】致我所爱

【全职·告白三十题之邱非】致我所爱


   ——20170921邱非生贺


试听戳我 


策划:雾释嘉

填词:lo主

选曲:《希望の花》

歌姬:叶憬炎

后期:小可

美工:暮语声烦



『我不谈——
   物是人非,抑或王朝颓败、
   蜚短流长,抑或百事堪哀,
   我只笃信你,笃信你瞳底那汪瀚海。
   信所有春风、白驹、花束姗姗迟来,
   信你对那二字从未释怀,
   信这惊涛浪骇,能淬出火来。』


路还很长,未来可期。
我的小队长,生日快乐呀。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壳花不拆不逆且端水,杂食/拆逆/腐唯均请绕道,不要关注和评论我,会拉黑;所有创作均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 >
© 御嘲风|壳花洁癖拆逆勿入 | Powered by LOFTER